分享

学习趋势背驰文章

 潇潇_9376 2018-06-30
    小中枢变大中枢,时间换空间,然后图谋上攻学习趋势背驰文章 (2011-03-02 16:32:10)  
    小中枢变大中枢,时间换空间,然后图谋上攻。实际上现在5f中枢1和2已经有了重合区间,现在已经可以看成是一个30f的中枢了.

3.02收评-----小中枢变大中枢,时间换空间,然后图谋上攻
   再请各位思考思考,缠师说,从多头的角度讲,赢利必然从以下两种情况产生:

    1中枢的上移中

    2中枢的震荡中

    各位回答一下,在目前的中枢震荡中,要想赢利,打短差,你的最优的操作级别是什么?

    什么样的操作级别或者以上可以对现在的震荡视而不见?
    --

    另外,回答的下面一位网友的问题具有典型性,贴到正文里。

   学缠炒股2011-03-02 18:32:10最后一个1f中枢我开始也是这么画的,但后来发现跳空缺口前面的是一笔不是一段,所以这里的中枢不成立了,只是一个1f线段类的下跌。请老师指正!

    博主回复:2011-03-02 19:22:14缺口前面是一段,要细心

3.02收评-----小中枢变大中枢,时间换空间,然后图谋上攻

杨子2011-03-02 16:40:04 [举报]和老师的观点一样,划的也一样,真高兴。

博主回复:2011-03-02 17:54:16你画的很不错。看来是下了苦功夫的。

漫漫慢慢2011-03-02 17:24:13 [举报]学长,我有一点不明白,就是2943.71那个绿箭头,与它前一个红箭头构成的一段,也可以作为一段走势类型来分解吗?走势类型不是都要带中枢的吗?谢谢!

博主回复:2011-03-02 17:31:51严格来说不算,他只是前面的中枢的震荡段,但是他在30分钟上是一笔,所以把它画出来是从30分钟笔角度看的。

学缠炒股2011-03-02 18:32:10 [举报]最后一个1f中枢我开始也是这么画的,但后来发现跳空缺口前面的是一笔不是一段,所以这里的中枢不成立了,只是一个1f线段类的下跌。请老师指正!

博主回复:2011-03-02 19:22:14缺口前面是一段,要细心

茂林修竹2011-03-02 19:31:25 [举报]1在目前的中枢震荡中,要想赢利,打短差,你的最优的操作级别是1分级别,2 30分级别以上可以对现在的震荡视而不见

博主回复:2011-03-03 16:19:48很对

走走看看2011-03-02 19:46:18 [举报]试着回答一下:
一、在目前的中枢震荡中,1F操作级别是最优的,即按一分钟的盘整背驰或者趋势背驰操作,更能把握走势。因为,在走势的当下,1、不能确定当下的1F走势已经结束;2、也无法判断这个1F中枢会扩展成5F中枢。所以,按1F级别操作最优。
二、30F级别及以上操作级别的可以对现在的震荡视而不见。理由:当下1F中枢可能会扩展成5F中枢,那么就可以按照5F级别进行操作。所以,30F级别及以上操作级别的可以对现在的震荡视而不见。

博主回复:2011-03-03 16:20:01很对

    级别的递归----看走势如花朵般灿烂绽放【附收评】学习趋势背驰文章 (2011-02-28 07:32:02)
级别的递归----看走势如花朵般灿烂绽放【附收评】

    1.先在1分钟图上画上线段,然后画出1F的走势类型,进行同级别分解,从2661上来的日线上笔出现了4个1f走势类型。
级别的递归----看走势如花朵般灿烂绽放【附收评】    2.然后打开30分钟图,把1f走势递归到30分钟图的笔上,我们会发现一个现象,就是低级别的走势和高级别的笔不是一一对应的,但是是大致对应,例如第四、五、七笔都是有线段构成,而不是1f的走势类型构成。因此,实际操作中,不能教条的理解大级别笔与低级别走势的对应关系,特别是在冲顶或者赶底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小转大,小级别一定要服从大级别,当大级别出现买卖点,就要动手。 

级别的递归----看走势如花朵般灿烂绽放【附收评】

    3.这种自同构性可以一直往大级别上进行延伸,在30分钟图上画好笔后,然后在图上观察日线图的具体走势,你会发现一个日线笔里的这种走势的组合和一分钟图上是一样的,这就是自同构性,那么一个日线笔里到底能容纳多少30分钟的笔,每一个日线笔里包含的30分钟笔的具体的排列方式是怎样的,构成了什么样的规律性的图形,通过不断的看图,不断的练习,就会成竹于胸,一般的就是3579这几种居多。【最多的我见过13笔的,再多的还没见过】也就是无论买卖你的买卖点都在奇数笔上,再利用好走势的盘背和趋背以及区间套,赚钱算的了什么呢,股市就是提款机。

级别的递归----看走势如花朵般灿烂绽放【附收评】    4.再看看周线一笔里能容纳多少日线笔呢?这些日线笔的具体组合形式是怎样的?

级别的递归----看走势如花朵般灿烂绽放【附收评】    5.再看看月线笔里容纳的周线笔的数量和组合方式。

级别的递归----看走势如花朵般灿烂绽放【附收评】

    6.老观点不变,本人极度看好2011年上半年的行情,仍然维持未来的行情在月线级别上是可以攻击5500点的,也就是说在5500点以下,不会产生月线向下笔的调整。

    7.在实际操作中,正确的操作应该是先从大级别入手,然后,利用区间套和背驰,最后再套到小级别上,上面的图按顺序反过来就是了。

    附收评:

级别的递归----看走势如花朵般灿烂绽放【附收评】
    30分钟图。

级别的递归----看走势如花朵般灿烂绽放【附收评】xbiyt2011-02-28 15:08:47 [举报]博主动不动就在日线上划笔,从同级别分解角度上说,你是按日级别操作的吗?如果不是,那你日线上一笔代表什么级别走势?如果有时间有精力,请你从1F图开始逐步递归划分一次各级别走势,看看与直接从日线上划分笔有什么不同。

博主回复:2011-02-28 18:34:44看看缠师的表里操作是怎么说的

穿过岁月的河流2011-03-01 21:43:36 [举报]周线的向上一笔,至少是一个30分钟的走势类型,明白了级别的对应关系,才会从容淡定。既然2661已经确定3186下跌的结束,那现在就是上升行情,这种行情不赚钱首先对不起自己了。谢谢学长。

博主回复:2011-03-01 21:48:43很对

    日线结构和月线结构的自同构性 (2011-03-01 09:35:35)
1
日线结构和月线结构的自同构性
2
日线结构和月线结构的自同构性
附收评:

日线结构和月线结构的自同构性皖风清扬2011-03-01 22:25:42 [举报]师兄,3买好象不对,应该在前一次回调的地方,3月1日10:11分处

博主回复:2011-03-01 22:28:18那个地方是一段吗

中金相信2011-03-01 22:39:01 [举报]学长:您说的3买的意思是----明天会先完成向上的一笔,到2944左右再回调吗? 

博主回复:2011-03-01 22:41:11看上升力度,力度不足的话,3买也可以变成1或者2卖的。

    看走势如看掌纹般清晰学习趋势背驰文章 (2011-02-11 16:43:05)

     看走势如看掌纹般清晰,这是缠师对我们提出的最高要求,缠师生前希望他的学生中至少有5个人会成为钢铁战士,亲爱的朋友们,努力吧。 2.11收评----看走势如看掌纹般清晰

  一个小问题:从右数第二个绿箭头为什么不是线段的最高点? 

2.11收评----看走势如看掌纹般清晰

 

中金相信2011-02-11 17:15:27 [举报]学长,刚刚经朋友介绍看到您的博客,学习中。。顺便问下,我使用的是银河证券的海王星,划线很麻烦,学长用的是什么软件呀,推荐下,谢谢!

博主回复:2011-02-11 17:17:40同花顺2010

机械化部队2011-02-11 17:27:07 [举报]好!“三红越来越小,马上开跑”

博主回复:2011-02-11 17:29:40欢迎学长来访

bookadu2011-02-11 19:09:46 [举报]B里面有1F级的中枢在那呢,我找不呀

博主回复:2011-02-11 22:12:41有点用词不当,块形成了,看红框,当然收盘这个乡下的线段还未确认,现在是一个线段类趋势的延伸

为你我受冷风吹2011-02-11 20:58:41 [举报]请问,a+A+b在缠论中应该是特定的,你的这个A与a,b都是一个级别的,不是本级别的中枢,建议不要这样表述,会误导初学者,我的理解如有问题请不吝指教。

博主回复:2011-02-11 21:49:58这三者怎么会是一个级别,A是一个5F中枢,a是1F的趋势,b 也快形成一个1F的中枢了。

阿民2011-02-11 21:10:21 [举报]绿箭头开始的那段已经对前线段构成第一种破坏,随后只有1笔不构成对绿箭头开始的那段的破坏,所以原线段延续,这样高点就不在最高那点了

博主回复:2011-02-11 22:20:50这种划分是为了避免一笔的偶然性的破坏,为什么用线段做中枢,而不是用笔,就是为了稳定性。严格按照定义来。

为你我受冷风吹2011-02-11 21:12:33 [举报]一个小问题:从右数第二个绿箭头为什么不是线段的最高点?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在首阳的博客里有了,只是我有个疑问,我用的是飞狐,那个破坏前线段的,我的是第二种情况,也就是说按照我的软件数据,前一线段是没有被后线段破坏的,要延长到2831的。所以我一直有点疑问,一根筋的画线段是否是条歧途?我看了秋叶学长的文章,我认同他关于线段的观点,即使我们在一分图上划走势也是不精确的。在一个近似精确的一分图上用一个严格的定义去划走势,这个逻辑似乎有问题。

博主回复:2011-02-11 22:17:47参考阿民的意见

自在圆满1682011-02-11 21:55:52 [举报]右边第二个绿箭头的最高点应该是在2832,而不是2825这里,2825后接一个线段,也就是三买点这一段,但三买之后拉起只是一笔,因此将这一段算到2832更合适。

博主回复:2011-02-11 22:18:04参考阿民的意见

中金相信2011-02-12 09:03:21 [举报]请问,a+A+b在缠论中应该是特定的,你的这个A与a,b都是一个级别的,不是本级别的中枢,建议不要这样表述,会误导初学者,我的理解如有问题请不吝指教。
博主回复:2011-02-11 21:49:58这三者怎么会是一个级别,A是一个5F中枢,a是1F的趋势,b 也快形成一个1F的中枢了
==

学长:缠论没学好,问一个弱智的问题---A为什么是个5F的中枢呀?(是不是这个中枢里有3笔以上就变成了5F)

博主回复:2011-02-12 12:42:249段延伸而成

中金相信2011-02-12 09:21:48 [举报]学长,我刚学缠论,有不懂的问题请教下---在60分钟K线图里,那个划圈的地方为什么是假的顶分型呀?(02011500那根K线 的高点2804.87比周边两根高,低点2795.26也比 周边两根的高---顶分型成立,后面的02101030 K线 的高点2779.51比周边两根低,低点2760.48也比周边两根低-----底分型成立)

博主回复:2011-02-12 09:34:09后面没有延伸出一笔来,当然就是假的。

    三个月线笔级别大型底部的的传统技术分析学习趋势背驰文章 (2011-02-11 20:03:48)

    理论的力量,关键是看使用的人对于理论的掌握程度,缠师说,均线用的好,照样赚大钱,下面就用传统的技术分析来100%的确定月线级别的大底部。先看三个著名的底部。

1

三个月线笔级别大型底部的的传统技术分析
2
三个月线笔级别大型底部的的传统技术分析
3

三个月线笔级别大型底部的的传统技术分析
    由上面我们得出以下结论,这是形成月线级别上涨行情的充要条件:

   1.60日均线由大幅下跌走平上翘,股价向上穿越60均线是一个绝佳的买入点。【对应缠论的什么级别第几买点?】

   2.成交量呈现急剧持续放量----缩量回调-----持续放量模式。【对应缠论的几个买点?】

   3.注意底部区间虽然经历的时间很长,但是指数涨幅非常小,这三次都低于10%。【为什么缠师说买之前戏?】

   4.这三次底部的时间分别是47,58,127天,也就是说,要想形成月线级别的行情,底部的酝酿时间最短也要3个月左右,如果一个底部构筑的时间半年以上,例如2005年998的那一个,那么行情就会是一个跨年度的行情。【用月线分型的原理分析它的必然性】

   5.形成持续力度强号召力大的主流的热点板块和涨幅5倍以上的龙头个股。

   6.用以上5点分析目前行情【从2661点】成为月线级别行情的必要条件,并分析有可能形成的龙头板块和大牛股。

风兮2011-02-11 20:46:18 [举报]请问学长图中两条均线是多少?

博主回复:2011-02-11 20:48:56白色25 绿色60

ROSE2011-02-11 20:49:47 [举报]形成持续力度强号召力大的主流的热点板块和涨幅5倍以上的龙头个股。--请问学长,这句话怎么理解啊。

博主回复:2011-02-11 20:55:38有主流板块,有赚钱效应,才可能让场外的人起贪心,才可能吸引场外资金巨量入场,当场外资金都进来了,甚至连坐台小姐也买股票买基金的时候,我们就把股票都抛给他们吧。liuqh30102011-02-11 21:49:17 [举报]有没觉得这像5-19行情后走势,也许你年轻没有经历过,你很有才能。我坚信这是一轮大行情。

博主回复:2011-02-11 22:39:27是,没赶上,晚辈07年初入市,08年5月接触缠论,在没学缠论前,就是凭借60日线逃过一劫,因此,对于60日线特有感情,后来,学了缠论,才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了均线的意义,不过,听说,缠师就是从5.19后一战成名的,是他把亿安科技干到了126元,跌停板洗盘好想也是他发明的,108课里,有一课就是描写他操盘是如何洗盘吸货和拉升的。那个操盘风格,吓死人了。

自在圆满1682011-02-11 22:12:15 [举报]
1. 30F的二买
2. 关于量,在缠论中并不是特别重视,底部的一买一般是不放量的,因为市场都很恐惧。拉起来后,才开始急剧持续放量,但这个时候一般没有买点了,缩量回调的时候形成了二买。
3. 底部的区间是主力建仓期,按缠师的理论,这一段时间都有可能将成本将到0,这样拉升的时候成本非常低。
4.月线底分型如果没有包含关系,形成底部至少需要3根K线,也就是3个月左右。象998这种大的底部,用了近半年的时间站上底分底分型的上边沿,加上型成顶分型的3个月时间,以及顶底分型之间的至少一个月时间,三者相加就最少10个月了,基本上就是一个跨年底行情。
5.涨幅5倍的板块,农业?水利?
6.2661点起如果要成为月线行情。 1)日线60天线要走平,目前60天线是向下。2)量能目前没有急剧明显放大。3)月线上,第一目标起码要大于2868,然后2939。

博主回复:2011-02-11 22:47:19真得给你一朵大红花,关键是选好股,选好板块,实在不行,就买杠杆式基金:银华锐进150019,大盘涨一倍,他最少涨2倍,学缠的都搞这个股,好想首阳姐的那个群里主要搞这个票。牛车A82011-02-12 03:28:06 [举报]博主好。不好意思,问个弱智问题:俺用的也是同花顺,您那个可以在图上标号和直接在图上写字的工具是咋装上去的。

博主回复:2011-02-12 08:03:55软件里有个划图,里面有个标着字母A的就是

    表里操作的终极秘密 (2011-02-11 05:33:44)

    表里操作的终极秘密--------原创缠中说禅,趋势背驰配图表里操作的终极秘密

 

表里操作的终极秘密

表里操作的终极秘密
表里操作的终极秘密
弧圈结合快攻2011-02-11 08:21:21 [举报]实盘操作的级别要比看盘分析走势图的级别高2个级别,分析走势图级别出现3类买卖点,就是操作级别上真分型后笔延续时的中继区域的关键点,确定笔是100%延续,否定笔反向分型的幻想,这里就是露水之恩的结束或者是419的开始.必须马上开跑或者开搞

博主回复:2011-02-11 17:27:40

自在圆满1682011-02-11 12:58:31 [举报]好文,有个题外话,缠师当年为什么用表里关系这个词来定义,表里关系这个词怎么理解?

博主回复:2011-02-11 17:26:55看看中医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2011.02.10午评和收评---终无憾 (2011-02-10 07:23:07)

  (上篇博文中的问题的答案在后面的评论里。)

重新学习缠师一文:从容面对突发事件是投资的基本素质

本ID虽然在大牛市的序幕,还未真正拉开说过,“5月,是1429点以来的180个月,360的一半,一个极为重要的时间之窗,其后,不发生点事情,显然是不可能的”;虽然前天已说过:“在某一级以上的,今天应该已经收到一些东西,具体的本ID不能说,内容当然也是和调控股市有关的,估计这几天就会出来了”,昨天更劝告“如果你在股票中已经获得利益,那首先去改善自己的生活条件,去孝敬那些值得孝敬的人,...赚钱不花,当守财奴,脑子有水呀?先把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安置好,把本金拿出去,用股市挣的钱继续股市的游戏”,但本ID绝对不会说关于早已传闻的印花税增加在今天凌晨公布的准确时间,本ID已事先知道。 
显然,这事情公布的最终确认就在昨晚,所以各位也没必要拿23日管理层的澄清说事,更不能说管理层朝令夕改,毕竟30日和23日已经相隔一周了。这种凌晨才发布的消息,在中国证券历史上也算开先河了。这里,首先必须表扬管理部门目前的操作程序与保密级别上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对市场的所有参与者更加公平;其次,这政策本身也符合目前管理部门的认识水平;最后,收到的钱应该多照顾几个该照顾的人,这也算是大牛市对全中国贫苦人的一点贡献。所以,对该政策,本ID没什么意见,该来的都要来的。至于政策市这样的帽子,本ID觉得没必要给他们戴上,毕竟,提高税收,并不是中国才有的事情,这比那什么指引要强10000倍,那才是本ID最反感的。 
好,现在回到具体的操作上。首先必须再次明确,要改变大牛市性质的只有经济的倒退,否则都不过是造成市场不同级别震荡的诱因,一个正确的操作,足以应付。其次,面对突发事件,仓位、成本控制比较重要,这也是本ID为什么反复强调股票是废纸,必须成本为0的原因,因为突发事件,本来就是市场中不可避免的,一个良好的操作习惯,足以应付任何突发事件,一个成本为0的筹码,是应付突发事件最好的工具。 
在投资市场上,必须大气点,无论这次震荡的级别有多大,你走了没走,都不过是一个小事情,走了不是胜利,没走也不是末日,关键的是你正确的操作习惯与长期的坚持。这是最重要的---趋势背驰注】1996年12月,连续的跌停后,市场最终5个月后依然重新创出新高。1987年的美国股市大跌,在现在看来,只不过是在山脚上的一次小颠簸。从容面对突发事件,这才是投资的基本素质。 
技术上,这几天反复强调的月线收盘将引发多空相争的惨烈,当然也包括政策面这市场合力之一。相应的分析依然有效,如果月线留下长上阴,则6月份调整压力就大了,显然,管理层也知道这技术上的意义,在这最关键的最后两天出手。这里,必须表扬一下管理层,不像以前一样一点技术都不懂了。站在大的技术层面,本来那关键的1/2线就需要更多的考验,该线将至少影响3个月走势的结论依然有效,而那三种模式的选择,现在依然没有最后确认。这里无须预测什么,看图操作就可以。 
本ID知道,昨天有人看了本ID的帖子阴错阳差就清了仓的,有些把本金拿走了,这都很好,虽然这里有点阴错阳差,但也算孝顺者得好报,这和本ID无关。至于仓位依然比较重,如果一直从低位守着均线等上来的,有足够多的利润空间,特别成本已经是0的,就更无所谓了【某一均线实际代表着一个级别,越长期的均线代表的级别越大,大道至简,均线熟练运用也可无敌。----趋势背驰注】,只要按正常的操作,无论什么情况,就算没在第一卖点走,也可以在第二、三卖点走,这没什么难的。至于最近追高买股票的,那就得一个教训,然后才能刻骨铭心地记住本ID的话:股票都是废纸,必须选好级别买点买、卖点卖,把成本降为0,只有成本为0的股票才是真正安全的。 
由于以后的交易成本大幅度提高,因此相应的操作级别必须大幅度提高,最低的操作级别至少是5分钟甚至30分钟以上,至于按买点买、卖点卖的原则永远不变。【这是散户生存发展的终极法宝--大级别操作,不要错误理解用一分钟图分析就是用一分钟级别操作,不要把显微镜当成显微镜下的观察物---趋势背驰注】有了相应级别的买点,就要重新介入,这一点是没什么可说的。短线技术上,30分钟上本来就形成的顶背驰段的区间套确认极可能因为这突发事件而被粗暴地确认,以此为起点,参照其后相应的当下走势,去逐步确认今后的买卖点进行相应的操作。
 
至于本ID的仓位,可以很公开地说,除了永远保持的协调应急保证金,目前大概是70%仓位成本为0的老股票,还有5%是新建仓的新股,其余25%都是现金。这两天本ID的减磅也有点阴错阳差,但都不是为了这印花税,小部分是技术上的原因,大部分是为了那可恶的指引,当然还有一点是为了本来知道也和各位暗示过的一些消息,当然,那些消息的力度与印花税的这个不可比较。本ID的观点依然如故:除非那可恶的指引被实施,否则本ID不会走人,至于减磅这种活动,只要有卖点,本ID都会参加的,只是数量多少的问题,但本ID会在适当的买点重新买入。 
最后,把昨天的话重申并延伸一下,这也是本ID的一贯态度:但无论如何,中国大牛市的格局是不会因此改变的,震荡级别越大,不过提供降低成增加筹码的机会越大。至于本ID一直设计的剧本,依然没有任何放弃和修改的理由,因为3之3已经走出来,这一段已经比上一段的1500点要长了,符合最严格的理论条件,至于能否走得更长,那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这个剧本已经给在2000多点开始的参与者带来巨大的回报,这个回报已经锁定,成本已经为0,谁都抢不走,而这,又是展开新一轮行情的能量储备,该来的,必将要来,现在需要的,只是等待买点的出现。
更改声明:关于昨天缺口处是否处理成一段,我和简单兄和缠绵兄进行了交流,也看了看首阳学姐的文章,觉得缠绵兄说的有道理,主要是这一笔的破坏力度太大,破坏了前一线段的结构,同时,后面不构成我说的特殊线段---1笔两线段,更关键是处理成一段更有利于操作,因此,处理成一段。2011.02.10午评和收评---终无憾
  关于2661到2804结束点如何判断2011.02.10午评和收评---终无憾
今日午评2011.02.10午评和收评---终无憾
收评2011.02.10午评和收评---终无憾

2011.02.10午评和收评---终无憾    题目为什么叫终无憾呢?前面有篇文章----答自在圆满网友,里面我提到一个观点,就是2661上来的走势,最少有3个5分钟线段组成,现在事实就是这样的,一方面验证了自己理论学习的水平,另一方面也对各位有个交代,不是张嘴胡说八道。 
趋势背驰2011-02-10 10:54:02 [举报]从2804到2760的1F级别的盘整已经结束,从2760开始一个向上的1F级别的走势类型,下一目标攻下2804点,下午又开始入场了
bsfay2011-02-10 11:03:57 [举报]对同级别分解还是有疑问,刚刚当下的确认昨天的疑似三卖不成立,又回到中枢震荡,那假设分解点还是从2804开始吗?对于走势,同级别分解能得到唯一的分解方式吗,还是同样会出现多义性?
博主回复:2011-02-10 11:10:55能,不会出现多义性。任然从2804点开始,同级别分解不考虑走势的升级tjhxcygy2011-02-10 12:17:04 [举报]请教学长,第2图,起点是2804点赞同。既然2804是新开始的起点了,那为什么1的启动点在2804前呢?还有2804是起点,之前的走势暂且不理,学长的第一个中枢为什么花在上面呢?还未明白,等待学长解惑。谢谢
博主回复:2011-02-10 12:26:46你误会了,在判断三卖时 ,用的是上面的中枢,三卖确定后,表示旧的走势完成,新的走势开始,所以,中枢就开始向右移动,变成下面的了,再分解走势时,因为后面的没走出来,所以借助前面的,后面的走出来后,就用后面的,中枢是可以根据结合律不断移动的,为了更有利于分析。
自在圆满1682011-02-10 12:19:21 [举报]2804下来,是否要构造一个由三个1分钟走势合成的5F中枢?2804-2760是第一个,中午收盘前第二个还未完成,
博主回复:2011-02-10 12:29:35理论上保证三个,2661---2804,2804---2760,2760----以后,再往后就看走势的演化了,如果第三个与第一个不盘被,那么理论上就会保证有5个。
新浪网友2011-02-10 12:59:27 [举报]学长.请问第三图的绿线(2867-2661)是什么级别,类型?谢谢
博主回复:2011-02-10 13:01:325F级别趋势
中原海归2011-02-10 21:05:34 [举报]学长,晚上好。小弟有幸能跟你学习。很高兴。今天看了学长的图,有个地方的线段与学长画的不同。就是2760这一段。2783-2760这一段,根据图形分析。只能定义成一笔。而不是三笔。我想学长可能画图时很忙,忘了。图中的那笔反弹不能算成笔。因为顶分型在底分型之中。这一点缠师是有图,而且说的很明确。不能成为一笔的。请学长有空仔细看看!谢谢
博主回复:2011-02-10 21:29:45缠界现在线段的划分有点乱,代表者是做手和校长,好像首阳姐姐也要加入了,我的原则是在遵守定义的前提下本着有利于操作来画,今天如果不这么画,2760的这个买点能把握吗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