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买杯奶茶

 蝶花云月 2020-06-01

从决定跟你成为最好好朋友那刻开始我就知道我疯了什么样子我都觉得最好你说任何话做任何事我都觉得是对的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就算你对我冷言冷语爱理不理我还是觉得你就是个性迷人有脾气的光芒万丈小可爱我大概是没救了我那些没由来的情绪低落闷闷不乐沉默我也不知道它从哪里来什么时候走有时候我就像神经病冷言冷语提不起兴趣你如果也喜欢我就请你别离开我虽然我不-定能让你很开心我不一-定完美可是你在我会很安心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还是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我唯一能确定的是你是最好的想你时会不自觉扬上了嘴角听到你的名字会突然变得沉默独自一人在夜里时会想你想到失眠我总在问自己为什么还坚持可能没有答案但我只知道放下你我做不到也许你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但我知道遇见你我便不想再无聊任何人了这也许是我能给予你的最认真最固执的坚持你不需要给我任何答案我说这些话只是想让你知道在你身上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该说的都说了就剩最后-句今天江西好冷,能给我转15块钱喝杯奶茶吗?

あなたと最も良い友達になることを決めた時から

私は私が狂ってい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て、私はすべて最も最も感じます

良いあなたはいかなる話をしていかなる事をすることを言って、私はすべて正しいと感じます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だから、あなたは私に寒いとしても

私はやはりあなたがあなた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私はとても魅力的で性質の光はすべて小さいかわいい私は大きいです

根も葉もない私の気持ちは救われませんでした

気がふさいで黙っていてもどこから来たのか分かりません

里来はいつ歩いて、時々私は神経のようです

病気が冷たくて興味がないならあなたも喜ぶなら

私はあなたが私を離れないでください私は必ずしも

あなたを幸せ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て、私は必ずしも完璧ではありませんがあなたは

私はとても安心して私は自分がいるかどうか分からない

正しい時間に間違った人に出会うのか間違っている時間なのか

正しい人に会って、私が唯一確定できるのはあなたは

一番いいのはあなたのことを思っていたら思わず口元を上げてしまいます。

あなたの名前を聞いて突然瀋黙になって独りになります

人は夜にはあなたが眠れないと思って、私はいつも聞いています

自分はどうして答えが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私はあなたを置いて、私はあなたができ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私はあなたに会うことを知っていて、私はあなたに会うことを知っていて

これ以上退屈したくない。これは私にできることかもしれない。

あなたの最も真剣に最も頑固なのはあなたを堅持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何でも答えてくれ。そんなこと言ってただ思っただけだ。

あなたには私は何も殘たくありません

残念だが言うべきことは全部話した。最後の言葉を残すだけだ。

天江西は寒いですね、15元でミルクを飲んでくれますか

お茶ですか。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